close

2021彌月試吃 Le Ruban Patisserie法朋烘焙甜點坊

%E6%9C%AA%E5%91%BD%E5%90%8D

試吃資格:無孕期限制,提供媽媽手冊即可辦理試吃

試吃費用:Joann是直接到門市選購,從店家告知的點心範圍選10樣,試吃價為5折 / 另可依照店家配好的小盒試吃費用為NT$350(含運)

試吃日期:2021.09.10 / 09.26又再訪加購一次

完整圖文版:iamegg0519/pixnet.net/blog/

#自主試吃 #非業配

#各家業者彌月試吃的週數條件不同,申請前記得詢問或查詢業者官網/粉絲頁

 喜愛吃法式手工甜點的朋友應該對位於台北國泰醫院附近的法朋不陌生了。我原本也就是愛好者之一,所以有了可以試吃彌月的資格,當然不會錯過!

法朋在彌月禮盒的選擇上其實是非常多且自由搭配的,幾乎店內的明星商品若是媽咪爹地們想要選來當彌月好像都是可以的,只要價格和口味符合自己的預算和喜好。可以參考法朋臉書粉絲頁中的「彌月服務專案」相簿說明。

%E6%9C%AA%E5%91%BD%E5%90%8D

 Joann我本來就比較預設想要使用多樣手工餅乾和小西點的類型來做為彌月禮盒,前一篇卡柏蒂的試吃我也是一樣的想法。總覺得單一口味的磅蛋糕或只有一種品項的點心禮盒怕收到的人會覺得無趣且有口味上的負擔,當然這也可能只是我自己的喜好強迫症 XD

 選購當天雖是平日但是生意還是一樣火熱,在門口等了一陣才按順序進場(想親臨現場的孕媽咪最好有人陪伴比較安全)。進去後告知了門市人員想要挑選彌月試吃的品項,接待的是主管就指引我到小西點和手工餅乾區域告知可選10樣享5折的試吃價優惠。於是我和媽媽就憑直覺挑選了10樣,另外當然不會錯過他們經典的蛋糕類產品,所以最後變成買了一大袋回家,品項可參考收據截圖。

 

 

因為跟家人一起分批試吃,所以有時候來不及拍照,沒有每一項的近照見諒。

  

★燒果子餅乾禮盒• 定價不一請參照店家DM

  餅乾禮盒依照DM說明可從設定的品項中自由搭配再裝入設計的紙盒中。以下口味心得僅針對我們有購入的品項唷! 法朋生意太好有的品項常常去了就已售罄;另外像甜甜圈或是達克瓦茲因為本身沒有考慮所以去了兩次都沒有選購。

鹽之花辣起士餅乾(2) NT$28 |入口馬上能嘗到鹹香的起司味,然後慢慢顯出的辣味十分有後勁,是很大人口味的的一款餅乾,我很喜歡。

巧克力杏仁餅乾(2) NT$28 |巧克力味濃郁且不死甜,經典口味感覺禮盒中就是要配一份才行。

法式香蔥餅乾(2) NT$28 |餅乾基底和辣起士有點像,但蔥味十足,洋蔥絲味道吃起來有點像台式紅蔥頭,挺特別的。

檸檬燕麥餅乾NT$28 |本身很喜歡吃燕麥類的手工餅乾所以看到就選了。燕麥和葡萄乾本來就是絕配再加上微酸的檸檬風味,很有口感的經典餅乾。

鹽味焦糖花生餅乾NT$28 |有鹽味的餅乾我也很沒抵抗力馬上就拿了。這款餅乾屬於薄片口感,鹽味和焦糖花生平衡抓得很好,但喜歡有厚實感的餅乾多一些。

榛香之果NT$28 |這款餅乾給我的記憶就比較薄弱,依稀記得比較偏甜,榛果味沒有很明顯

以上都是餅乾類的商品,整體口味我都想給高分,不甜不膩口感又好,仔細看餅乾成分用料也都很棒幾乎沒有任何添加物。接下來就是小點心類:

焦糖夏威夷豆塔NT$60 |我超激推的一款! 法朋的夏威夷豆塔超好吃(撒花轉圈),雖然夏威夷豆裹上了滿滿的焦糖但還是保有堅果的脆口和自身的香氣,焦糖甜度也是恰到好處且不黏牙。有很多店家的夏威夷豆塔堅果本身很容易因為焦糖變成濕軟反潮的口感,這款完全不會一下就吃完一個了~

太妃核桃塔NT$60 |相較於夏威夷豆塔,因為是太妃糖的關係所以這款就比較甜一些,但法朋在甜度上我覺得都已經比市面很多法式甜點降低很多了,所以若你是可以接受較甜的這款仍然是很棒的點心,核桃的份量也多!

核桃緹娜NT$48 |一樣是核桃的點心,我個人喜歡這款比核桃塔更多一些。做成夾心的口感,可以同時嘗到麵粉奶油的香氣,又有碎核桃的口感。調味上有放一些鹽之花所以和整體甜味也達成了平衡。

乳酪金磚NT$42 |超濃郁的帕馬森起司,略帶鹹味的滋味,份量也大。很適合搭配在禮盒之中作為其他甜點的調劑。

檸檬旅人蛋糕NT$48 |旅人蛋糕口感都較為扎實,法朋在檸檬甜點上的調味很和我的味蕾。充滿檸檬香氣又不會反苦。

綜合水果旅人蛋糕NT$55 |有杏桃黑棗和無花果丁,口感豐富。

 以上就是實際有試吃到的品項,孕期後期腦容量真的很小,但我很努力地記錄口味希望可以給大家有參考的價值。

 因為選項實在很多,另外其實還有想吃但沒有買到或沒選購的例如「檸檬瑪德蓮」、「鹹蛋黃布列塔尼」、「杏仁卡蕾多」等等,

 若有興趣媽咪們可以試吃看看跟我分享口感 

 

同場加映:除了小西點餅乾,法朋好吃的蛋糕類商品當然也不能錯過。若想要選來當成彌月禮盒,也都是可以的唷~

北海道原味生乳捲NT$520 |我家陳先生最愛的一款生乳捲! 蛋香濃郁,鮮奶油香滑不膩口,單價不低但是份量算很大條,而且常常去會被告知售完了。我們家每次買回去可能一天就會被秒殺了! 若你可以接受彌月是用冷凍宅配的,這也是很值得推薦的一款!

老奶奶檸檬蛋糕 5NT$480/單片 NT$80 |法朋經典商品,每去必買。清香的檸檬味加上輕盈的蛋糕口感,吃一整塊都不嫌膩。

焦糖核桃咖啡捲 整條NT$390/單片 NT$65 |這款是否能算彌月就需要和門市確認,但這款咖啡捲的CP值很高,不論整條或是單片。濃度剛好的咖啡味加上焦糖核桃是平常下午茶就很適合的甜點。

  

 

 我個人對Le Ruban法朋是有一點私心,因為本來就很喜歡所以認真試吃了很多小點心感受都很好。不過口味是很主觀的,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選購試吃看看! 快要卸貨了,但我仍然繼續在彌月試吃的路上,下次再來分享其他店家~

 

-店家資訊-

• Le Ruban Patisserie 法朋烘焙甜點坊

門市地址|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20111

電話|02 8978 8332

網址|https://lerubanpatisserie.com/

arrow
arrow

    Joan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